[Xfce-i18n-cn] 请大家在提交译文前先看看我的翻译笔记。

Chipong Luo chipong.luo at yahoo.com
Sat Apr 21 03:15:56 CEST 2012

大家好!

当前的译文经过我三轮的校订,已经统一完整。
所以如果你要提交新译文或对已有译文有新的建议,
请先看看我的翻译笔记,
如果有问题,翻译笔记上就可以看出来,
然后向我提出来,由我来修改,因为我熟悉每一个文件。
比如昨天 xiaohao 将 “待机” 改为 “挂起”,
就有必要全盘修改,否则译文就不统一了。
特别是在 4.10 发布前。
拜托!

此致
Chipong Lu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