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Xfce-i18n-cn] Hello, Chipong

Chipong Luo chipong.luo at yahoo.com
Fri Apr 20 10:55:31 CEST 2012

On Fri, 2012-04-20 at 16:49 +0800, huntxu wrote:

> gmail 把你的郵件扔到 spam 了,damn
> 難怪我看到一堆 Re: 卻沒有看到原郵件...

无语...

> --
> Regards,
> Hunt

主要是以下两个:

(一)

我认为当前的主要工作是以下这些,大家可以讨论讨论吗?

1. 更进一步地完善译文

  当前的翻译目标实现情况是:

  * 全部翻译完。这是基本目标。已经完成。

  * 译文更加精良。也就是让译文特别是界面部分的译文更加
    准确、直观、统一,更加符合中文习惯。这是高阶目标。
    有待完成。

  我本人对代码一窍不通,但我的目标是让 Xfce 成为翻译得最
  好的桌面环境(我相信现在已经是的了)。

  我愿意领头完成这个任务。

2. 完善中文百科

  在 https://wiki.xfce.org/zh-cn:start 及其子页面
  中的常见问题、教程、我的桌面等部分需要补充和完善。

  有没有哪位愿意领头完成这个任务?

3. 完善在线文档

  在 http://docs.xfce.org/ 中的中文文档还没有完成,部
  分文档已经翻译校订结束了。

  我愿意领头完成这个任务。

4. 报告缺陷

  这是改善 Xfce 很重要的方式。相信很多用户在碰到缺陷和问
  题时都没有处理掉,所以收集、报告和测试缺陷就显得尤为重要。

  这可能需要专业技术。有没有哪位愿意领头完成这个任务?

5. 推广 Xfce

  我们是否可以在 forum.ununtu.org.cn 等论坛上发布一些
  相关主题,以便吸引更多的人参加讨论或解决问题?

(二)

Xfce 中文邮件列表 xfce-i18n-cn at xfce.org 已建立。

此致
Chipong Luo